劇情簡介

本片由《玩命關頭》導演羅伯柯漢執導,《偷天派克》珍妮佛羅培茲、《舞力全開4 3D》萊恩高斯曼領銜主演,敘述一個打算與丈夫離婚女人愛上帥氣又俊俏的鄰居少年,沒想到竟惹禍上身。

克萊兒彼得森是一名高中文學老師,跟結婚18年但愛偷吃的老公蓋瑞分居後,嘗試想要重拾感情生活。克萊兒的青少年兒子凱文在學校遭到霸凌,讓她頭痛不已,這時剛好帥氣迷人的諾亞搬進他們家隔壁,19歲的他在父母雙亡之後過來照顧生病的伯父。雖然諾亞表面上和凱文結為好友,但他對克萊兒的一見鍾情卻怎麼也藏不住。

接著有一天晚上,克萊兒接到了諾亞打來的電話,說是煮飯時遇上「麻煩」,希望她能過去幫忙。到了諾亞家,諾亞趁機表白,開始親吻她並脫下她的衣服,就算克萊兒輕輕推開他也不停手。雖然她知道這樣做不對,但諾亞是長久以來第一個讓她覺得自己值得人家珍惜的男人,因此一時情感脆弱就屈服了,兩人一起度過了短暫但激情纏綿的夜晚。

隔天早晨,克萊兒驚醒之後才回到了冷酷的現實,並意識到自己犯下的危險錯誤。急著離開的她,不停為自己的一時糊塗向諾亞道歉,讓諾亞馬上從迷人的調情高手變成佔有慾強烈的危險暴力份子,開始對她展開一連串的威脅,甚至挾著激情夜的證據來脅迫她,諾亞的致命情感把克萊兒逼至極限,她必須硬起來讓自己的生活不被破壞,並保護家人不受喪心病狂的瘋子威脅。

 

這一部是我在沒有看過任何Trailer or 簡介下看的,

在經朋友介紹下, 我一直以為這是一貫的不倫禁忌戀被騷擾的劇情..

所以也沒想那麼多..也沒想過它會是驚悚片!! 沒錯是真驚悚!!!!! 因為真有嚇到我了

我是那種平常看鬼片也不會怕的人, 但是這部我真的看的很緊張..有害怕到!! ><

可能覺得這是現實生活上比較有可能發生的...所以覺得很可怕 (個人很怕看暴力血腥片的說)...

故事的鋪陳其實沒什麼大驚喜, 但不至於沉悶, 我認為劇情的flow 走的蠻讓人易懂的.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女主角的情感表達於過於快速, 但我認為這是可以理解的.

雖然說雙方是有過一夜情, 但是明顯女主角只是一時的迷失 (老公有外遇)在情感上需要些慰藉..

她並不愛男主角. 頂多也只是好感. 而且在道德觀念上這也是不對的.

女主角是教師, 如果跟學生一夜情的事被別人知道...是會很有嚴重後果的

所以女主角之後的後悔, 有罪惡感, 害怕以及對男主角的反感我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在態度上有落差也不會意外吧...

換了是我, 被這種極迷戀自己..但自己卻不愛的人的威脅, 跟蹤, 以及傷害到自己身邊的人也會感到害怕跟討厭吧.

男主角在擁有強烈佔有慾跟妒忌下,演變成恐怖情人,引起一連串殺機..但也不至於殺死vice president 吧..

這也不是只有心理創傷吧..而是心理變態了吧..

雖然是這樣, 但我認為劇情有很多不make sense的橋段..像是男主角的地下室也太容易進去了吧...

他爺爺不是很愛在家中進出吧..這樣不鎖門好嗎..?

也有些地方也不必要的.. 像是女主角兒子喜歡的校花.. 不知道想表達的是什麼..這段有點多餘吧

到電影最後男主角那段也太誇張, 被jlo這樣重擊也沒暈到..

而且必須要說插眼睛的部份真的超級無敵恐佈嘔心><

至於這電影選角方面,個人認為男女主角都演的不錯, 演技情感各方面都很到位跟自然..

不過男主角是不是長的有點老成..說跟女主角兒子也不多年紀也太不像了吧...

而且必須要說的是Jlo 的身材也真的太正了吧

這一部我會給它打分: 6/10 吧. 劇情方面可以再做好一點.

 

arrow
arrow

    miux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